苏暖儿-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经典语录

1.天界有伏羲,地府有阎罗,人间便有墨微雨

2.他们一个在桥上,林叶瑟瑟。

           一个在桥下,寒雨连江。

3.薛郎甚美,世人甚丑

4.做了阶下囚,成了冢中骨

5.心里盛一个人,他把他小心翼翼地藏在心底最深

   处, 不喜 欢自己也好,只要能默默惦念着,护着

   那个人,得不到也好。怎样都好

6.地狱太冷了,楚晚宁,你来殉我

7.大概是看过了别人的热闹,再回到自己的清冷里,

    就会格外难受

8.是我薄你,死生不怨.

9.三千多级长阶…….他一个…一个灵力散尽的人……

   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10.哥,我们再也没有师尊了

11.月白风清处,与君初见时

12.仙君,仙君,你理理我

     仙君仙君,我看了你好久,你都不理理我

13.你尚不能度己,又怎能度人

     不知度人,何以度己

14.原来这世上有很多人,宁愿跪着去舔强者的鞋面

      儿,也不肯低下头,去给予弱者一点点的怜悯与

      善意

15.你年纪轻轻就死了还有什么脸面来见我。

16.含笑九泉:在阴曹地府含着特别好看的笑

17.一个人所做所为,有时真的只是一念之举罢了

18.他人的痛苦,永远是街头巷尾,茶余饭后最好的

     谈资

19.受尽嘲笑白眼,永世不得翻身

     从此孤魂两相伴,碧落黄泉不分离

20.我喜欢你,不是徒弟对师尊的喜欢。是.……是我

     胆大包天,我…我喜欢你。

21.当一个人被众人抬上神坛,那么他就只能不开口

     不动作,断情绝欲,清清冷冷,否则棋差一步都

     是错的

22.贪怨诳杀淫盗掠,是我儒风君子七不可为

23.橘树清香。光影攒动

      橘树叶子簌簌,满地斑驳流曳

24.从此以后,南宫絮,你我,再也不是师徒。

25.千杯不醉楚宗师,一杯就倒薛少主

26.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27.众生为首,己为末

28.人间多苦,诸恶莫做,情非得已,唯愿少殇

29.若我不能为你沉冤昭雪

      墨燃,墨微雨,踏仙君

      我愿意和你一同受万世唾骂

      地狱太冷了

      墨燃,我来殉你

30.弟子师昧,恭送师尊

31.不幸的是两生倥偬荒谬

      幸运的是余生终可安宁

32.清夜无风雪,余生好漫长

33.原来那一日的掌声,并不是在迎接一位雄才伟略 

      的仙首,而是在为一个自由自在的魂灵送葬

34.我薛蒙毕生所学,皆为今日一战

35.我或卑傲。但不愿束手就擒

36.地狱太冷,我来殉你

     ……本座最烦的就是你,何须你来相陪

37.楚晚宁,你怎么总是一个人

38用你我一生沉浮,生死荣辱。博看客两三眼泪,满

     堂喝彩

评论(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